艾蜜莉布朗特越界耍狠!【怒火邊界】正式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艾蜜莉布朗特與喬許布洛林主演,【私法爭鋒】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最新動作電影【怒火邊界】,日前釋出正式預告,故事發生在美墨邊界的三不管地帶,在這裡,所有的道德界線、法律規範通通都不管用,預告中愛蜜莉布朗從滿腔熱血,到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質疑,甚至連本該同心合作的隊員都無法信任,讓她畢生所追尋的信念也因此動搖。

  在墨西哥,「SICARIO」指的是殺手的意思,艾蜜莉布朗特飾演FBI探員凱特,被特種部隊的領導者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演)相中,希望她能加入掃毒行動,眼看雙方對戰一觸即發,步步為營的麥特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亞歷(班尼西歐迪特洛 飾演)擔任顧問,隨著一步步深入敵營,凱特也發現殘酷的真相將完全顛覆她一直以來的信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怒火邊界】將於10月30日於台灣上映。

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特盛裝出席喪禮?【狩獵者】(暫譯)場邊照曝光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敢偷走我的女人!安娜坎卓克向艾蜜莉布朗特大膽示愛!?

震撼登場!【聖母峰】首支國際版預告上線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