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爽當暗黑女王一打三 拿真刀砍張孝全?!

影一   

  以犀利人妻形象深植人心的隋棠,今年初與Tony閃婚後傳出好孕消息,隨著主演的電影【青田街一號】即將上映,身為女主角的她因有孕在身無法參與宣傳行程,但回想起拍攝過程仍舊過癮無比。隋棠出道將近15年,一開始以模特兒闖蕩藝壇,隨後在幾檔偶像劇裡展露頭角,到了【犀利人妻】大放異彩,也深受許多女性觀眾喜愛。隋棠覺得近年來演得角色都相當正面,好女人、好女孩、好太太,她說:「我覺得這幾年所飾演角色都太正向了,所以真的好想好想不要有任何理由,不用任何可憐的身世背景,就是演一個大壞蛋。」於是,當看到【青田街一號】裡的洗衣店老闆娘這個角色,毫不猶豫就接下這又狠又殺十足暗黑女王的角色。

  隋棠大叫說:「有一場戲導演(李中)叫我把自己想像成東方不敗,要用一種漂移的方式滑進場,臉要微笑但又要有殺氣,天啊!也太難了。當下是有一度懷疑導演是不是在整我?」除此之外,當起動作女星也是隋棠的夢想,沒想到在【青田街一號】中,老闆娘阿姑一角是所有角色裡最能打的一位,隋棠也為此吃盡苦頭。不但要抓萬茜去掄牆,猛掐楊雁雁,再狠揍張孝全,簡直是以一打三,完全暗黑女王架勢。張孝全為體恤隋棠是女生,怕動作戲傷到她所以一開始兩人溝通都要隋棠就來真的,沒想到一拳打下來,張孝全痛在心裡不敢喊。

導演為求完美,現場要隋棠拿真刀隨時替換,隋棠想到這過程說:「拿真刀砍張孝全的時候,真的會手軟,一想到那場大決鬥的戲還是有崩潰的感覺。」面對隋棠的狠勁,張孝全險招架不住,兩人最後打完都全身傷。但兩人的付出絕對沒有白費,【青田街一號】連日舉辦萬人試片的反應都口碑熱烈,大家也對兩人的演技與動作都讚譽有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李中昨天也帶著作品前往盧卡諾影展的Piazza Grande Screening放映單元,將在現場做八千人以上的放映,為台爭光。今夏最猛、暑假必殺!【青田街一號】來勢洶洶,將在今年暑假全台刮起「青田街」風暴。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青田街一號】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

隋棠激吻張孝全!【青田街一號】隋棠「來真的」!

隋棠扮蛇蠍美豔老闆娘 滅門專線猶如台版「艾咪」

萬茜抓鬼歌太洗腦 【青田街一號】戲裡戲外都卡到陰

三角關係場面火爆 隋棠狠打張孝全「每打必傷」毫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