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殺手搭檔展開危機四伏的刺客任務

  一名代號為「47」的基因改造複製人,發現一個邪惡組織正密謀著一個恐怖計劃,企圖挖掘他的機密以創造出無敵殺人軍隊,他必須趕在這計劃落實之前,殲滅這個邪惡組織,但要擊退這個龐大集團他還需要更多關鍵線索,而這些機密全掌握在一位女子的手中,獨來獨往的他將如何與他人聯手,展開前所未有的任務,同時,他又將發現什麼駭人的真相?

  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驚悚犯罪動作片【刺客任務:殺手47】(Hitman: Agent 47),找來新銳導演亞歷山大巴哈(Aleksander Bach)執導,演員方面包括飾演男主角殺手47的魯伯特佛蘭德(Rupert Friend)、飾演關鍵女子凱蒂亞馮狄絲的漢娜薇兒(Hannah Ware)、飾演約翰史密斯的薩克利昆托(Zachary Quinto)以及飾演恐怖組織首領的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等人。

重新搬上大銀幕

  2007年,同樣改編自同款電玩遊戲的【殺手47】(Hitman),找來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飾演男主角「殺手47」,全球賣出近億票房;這回在重新搬上大銀幕,幕前幕後幾乎全員改組,只有編劇一職,依舊是由史基普伍德斯(Skip Woods)擔任。

  談到之所以會想二度改編此款電玩遊戲,製片安卓里安亞斯卡利(Adrian Askarieh)坦言,2007年的版本創作主導並不是自己手上,「我們把改編版權賣給福斯電影公司,找來史基普伍德斯創作劇本,費了好一番功夫在這部作品上;不過後來福斯決定延攬盧貝松(Luc Besson)的團隊來操刀,出來的成品當然也很好,只不過對我們還說,還是沒有拍出當初想要的風格。」所以,才會有第二度改編的作品出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談到與上一部作品的差異,製片亞斯卡利指出:「這一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第三方插手,單純是電影公司與我們之間的合作。全片從頭到尾都是我們的創意與發想,觀眾應該會更喜歡這一次的作品。【刺客任務:殺手47】跟【殺手47】完全不一樣,無論是在調性上或者是規模與劇情發展上。我敢斷言,【刺客任務:殺手47】應該能獲得電玩迷的肯定,同時也能號召不熟悉電玩的一般觀眾進戲院。」

  製片亞斯卡利更進一步拍胸脯保證:「我覺得【刺客任務:殺手47】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我真的很滿意拍出來的成果。」

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演不成反派竟被相中當殺手?【刺客任務:殺手47】最新中文預告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