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會不會常常覺得,好像許多好萊塢明星近年似乎不常出現在大銀幕前?某些以前常常看到的一線演員,怎麼都默默消失不見?其實有些人片約減少,轉向小螢幕發展,相對我們能接觸到他們的機會也跟著下降;而有些人的確真的沒有任何作品,簡直像人間蒸發般超級神祕,世界娛樂中心特別整理出這些「好久沒見」的明星,update一下他們的近況。

1. 克里夫歐文

從2012年拍攝了HBO自製電視電影【戀上海明威】之後,電影作品有【烈血風雲】,但台灣並未上映。與茱麗葉畢諾許合演的【字畫情緣】雖然有上映,但走愛情小品路線,票房與口碑都並沒有讓人留下太深刻印象。去年拍攝了影集「紐約醫情」,評價與收視率都不錯,雖然第二季目前暫無音訊,但普遍看好仍會繼續拍下去。

2. 梅格萊恩

嚴格說起來,曾經是人見人愛的梅格萊恩,並不算是銷聲匿跡。畢竟她的整形新聞也創造不少話題與版面。只是近年作品真的少得可憐,上一部大銀幕作品已經是2009年的【大老婆的瘋狂反擊】,但因口碑不佳影響,許多海外也只有DVD發行。之後轉往小螢幕發展,大多以客串角色出現,像是「人生如戲」、「網療庸醫」等影集都有出現她的身影,今年還自導自演電影【伊薩卡的電報】,還找來【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的銀幕老相好湯姆漢克監製並參與演出,台灣有望下半年上映,但實際日期則尚無消息。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小童星變大明星!星途順遂or走偏不見?

敬!那些年我們的清純時代!12部經典YA片大集合!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

沒上妝更美?從素顏看女星保養功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