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末在迪士尼博覽會(D23)上,迪士尼影業正式宣布【侏羅紀世界】編導柯林崔佛洛將執導全新【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最終章:【星際大戰九部曲】(暫譯),本片預計在2019年上映。

  身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創意新銳導演,儘管長片作品數量不算多,但盧卡斯影業總裁凱薩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認為「在看過柯林的【超時空徵友啟事】(Safety Not Guaranteed)後,我就一直非常期待能跟柯林合作,那部片的續劇張力加上【侏羅紀世界】票房上的非凡成功,證明了他不僅是個說故事高手,還是一個熟練的電影人,我們非常高興能有像柯林這般才能的人加入我們的【星際大戰】宇宙。」

  對於這個消息,柯林崔佛洛則回應:「這不只是一個工作或是一項任務,這是一個跟一群超強的藝術家們、編劇、劇組人員以及製片團隊並肩合作的難得機會,我們有義務要讓全新的世代認識全新的故事,因為他們也應該要體驗到我們這一代曾接受過的『經典』洗禮-一個專屬於他們世代的電影神話。藉由挑戰喬治盧卡斯之前所灌輸給我們這一代的:無窮創造力、唯一原創及純粹希望,我們將會帶給新一代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

  全新【星際大戰三部曲】首部曲【Star Wars:原力覺醒】由J.J.亞伯拉罕執導,【星際大戰八部曲】(暫譯)則交給【迴路殺手】導演萊恩強森執導,【Star Wars: 原力覺醒】預計12月18日在台上映。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感動到起雞皮疙瘩!【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支幕後花絮釋出!

【樂高玩電影】雙導將執導【星際大戰】韓索羅外傳電影!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萌翻啦!如果毛孩子全變成星際大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