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腦筋急轉彎】推出絨毛小布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腦筋急轉彎】故事中各有特色的5位腦內情緒成員: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成為所有大小朋友們的最愛,看完電影還不過癮?Hallmark公司旗下的Itty Bittys推出5款【腦筋急轉彎】小布偶,讓所有喜歡他們的觀眾可以實際擁有他們。

  在今年七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Hallmark就已經公開展示此款主題玩具、並於美國時間七月底正式上架開賣(樂樂與怒怒打頭陣,5種情緒角色到齊則是在一周之後的八月初),這些4英吋(約10公分高)的絨毛小玩具,零售價是訂在6.95美金(約230元台幣)。Hallmark先前也推出過如【星際大戰】、「大青蛙布偶秀」、「史努比」及其他多種角色人物的布偶,每次推出的娃娃都非常經典,而且一隻比一隻還要可愛。

     試想如果你有這一組“腦內成員"在你的桌上,心情不好的時候把怒怒擺在前方,不僅自己看了有舒壓的效果,還能“提醒"周遭的人:小心!怒怒發作中!是不是非常療癒呢?

「有男生!紅色警戒!」【腦筋急轉彎】萊莉有男朋友了?

怒怒嗆聲雷神索爾?!當【腦筋急轉彎】遇上【復仇者聯盟2】...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腦筋急轉彎】五彩繽紛首映熱鬧滾滾

【腦筋急轉彎】認識腦內歡樂冒險的5位要角

【腦筋急轉彎】跟【天外奇蹟】一樣扣人心弦!年度最具原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