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前褓姆地位三級跳!自爆正享受奢華待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自TMZ   

  班艾佛列克的前任褓姆克莉絲汀(Christine Ouzounian)看起來真的非常享受“失業"這件事,日前她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發布一張照片,照片裡的她站在一台全新的凌志(Lexus)敞篷跑車旁,俯瞰南加州的海灘,寫道:「深呼吸...準備好迎接我的全新凌志敞篷車!」從照面上看來,車款應該為Lexus IS,市價約為4萬3000美元(約台幣140萬元)。

  克莉絲汀據傳是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婚姻破裂的主因,雖然目前這位金髮火辣保母已經離職,但根據克莉絲汀的朋友爆料,兩人常常互動親密,她還向朋友秀出她與前雇主的接吻照片,即使小班與珍妮佛宣布分居後,小班還是會來找她共度春宵。

  看樣子克莉絲汀似乎是很享受現在這種“高規格"的生活,從她的instagram上還可以一張明顯是在私人專機內拍攝的照片,手上帶著美式足球明星球員湯姆布雷迪的4只超級盃冠軍戒指。據報導,照片是她是與班艾佛列克及湯姆布雷迪乘坐私人飛機到拉斯維加斯參加六月撲克大賽時所攝。

蝦米?!「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閃電結婚?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10年婚姻劃下句點!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宣布離婚

確定接下打造高譚市大任!班艾佛列克將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超嫩小鮮肉!班艾佛列克昔日速食店廣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