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伊森韓特」蕾貝卡弗格森有望與艾蜜莉布朗演出【火車上的女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一夕爆紅全球,在片中犀利又性感的演出,更讓她搏得“女版伊森韓特”的美名。

  根據報導,蕾貝卡弗格森接下來將有機會與【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聯手,加入最新驚悚電影【火車上的女人】(The Girl on the Train,暫譯) ,目前雙方正在洽談相關合作事宜。

  故事關於一位失婚又失業的女子瑞秋(艾蜜莉布朗特飾演),即使沒有工作每天仍搭著同一班火車上下班,在火車上,她總是會觀察同一棟房子,那裡住了一對看似幸福美滿的男女,她會遠遠地看著他們,幻想著自己沒能擁有的幸福家庭生活,直到有一天瑞秋看到令人震驚的一幕後,那位女性就此失去蹤影…。報導指出,蕾貝卡弗格森將會飾演失蹤女性一角。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寶拉霍金斯的同名小說,【姊妹】導演塔特泰勒將執導本片,艾琳克瑞絲達威爾森將擔任改編劇本一職,上映日期暫未公布。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誰比阿湯哥還會打?!【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精彩劇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