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托比亞曼齊司加入【決戰異世界5】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凱特貝琴薩主演,描述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異族戰爭的系列電影【決戰異世界】,即將推出全新續作【決戰異世界5】(暫譯),根據外媒最新消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英國男演員托比亞曼齊司(Tobias Menzies)確定加入續集演出。

  托比亞曼齊司的小螢幕演出經驗豐富,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羅馬的榮耀」(Rome)、「榮耀之女」(Honourable Woman)都可見到他的身影,更在「古戰場傳奇」(Outlander)一人分飾兩角;有趣的是,此影集第一季最後兩集的導演,便是【決戰異世界5】(暫譯)的導演安娜福斯特,外界猜測托比亞曼齊司在影集中充滿戲劇張力的暴虐演出,可能是他加入新作的契機。

  在【決戰異世界5】(暫譯)中,托比亞將會演出狼族的神祕新領袖,凱特貝琴薩也將回歸演出。接下來托比亞還將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共同演出英國影集「The Night Manager」。目前尚未公布【決戰異世界5】(暫譯)上映日期。

怎麼可以這麼辣?她們都是最性感動作電影女神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