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台灣電影20年來僅見的新型態電影」【青田街一號】今日上映!

影一   

  即將於本週四,七夕情人節上映的電影【青田街一號】,今天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首映會,日前在此擺設的桃花一號門牌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拍攝,造成風潮,「青田街一號」不僅成為信義區地標,也成了熱門觀光景點。今天首映現場也將桃花一號門牌作為星光拍照背板,別出心裁。

  男主角張孝全的好友鳳小岳更是特地從國外趕回來力挺好麻吉到底,近日以「莫非,這就是愛情」深受觀眾喜愛的李佳穎也特別出席支持張孝全,恩師易智言導演更是帶著黃河與詹懷雲,一同欣賞大師兄的最新作品。導演李中的面子也很大,從【艋舺】到【愛LOVE】給予最大鼓勵的鈕承澤導演不但來站台,還說要包下千人場次觀賞【青田街一號】。以【總舖師】創下2013年暑假最高票房3.1億的導演陳玉勳,更帶著兩位女主角林美秀與夏于喬一同支持【青田街一號】,就是希望能將票房佳績接棒給第一次拍電影的導演李中。

  陳玉勳導演這次不但協助編劇【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第一部電影作品就大膽挑戰台灣電影首部結合喜劇、動作、靈異、愛情,多元類型的大膽創意鉅作,在經歷萬人試片後的反應,由陳玉勳導演做最後的修剪版本,推出終極上映版,要讓觀眾進戲院看到【青田街一號】看到保證滿意!陳玉勳說:「【青田街一號】絕對是台灣電影20年來僅見的新型態電影,水準之高!絕對超乎大家預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張孝全對於電影即將上映緊張無比,他對於自己女裝扮相一直耿耿於懷,日前突襲電影試片場,看到自己女裝扮相呈現在大銀幕上時,他只想要尿遁。但看到電影的最後完成感動無比。雖然還是無法面對最不願面對的女裝即將公開在觀眾眼前。

  而【青田街一號】話題不斷,除了斥資打造全台六都【青田街一號】之外,更獲得南僑水晶肥皂的大力支持,將水晶肥皂重新開模打造「青田街一號」專屬水晶肥皂,在8/20上映首日,只要到全台連鎖影城購買兩張【青田街一號】電影票即可獲得一個,全台限量一萬個,送完為止。張孝全在【青田街一號】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

隋棠爽當暗黑女王一打三 拿真刀砍張孝全?!

隋棠扮蛇蠍美豔老闆娘 滅門專線猶如台版「艾咪」

三角關係場面火爆 隋棠狠打張孝全「每打必傷」毫不留情

隋棠激吻張孝全!【青田街一號】隋棠「來真的」!

萬茜抓鬼歌太洗腦 【青田街一號】戲裡戲外都卡到陰

隋棠挑逗張孝全:「他是我的殺人寵物」婉君大讚「台版傑森史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