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蟻人】上映之後,DC影業與漫威影業的下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就得等到明年才會上映。不過,有趣的是,DC與漫威的角力不是只有檯面上的票房成績,就連檯面下的上映檔期也都是好幾番暗鬥之後才做出的決定。

 最近最好的例子,就屬被視為DC電影超級強片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其實這部片原本排定的檔期是今年暑假7月中旬,但現在你也知道了,結果這個檔期上映的是漫威的【蟻人】,而且還賣得嚇嚇叫。

 最近華納兄弟行政總裁辻原凱文接受報導時表示,本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鎖定今年暑假上映,但考量到不與負責漫威第二階段收尾的新英雄【蟻人】正面交鋒,所以往後排到2016年的5月6日上映,結果好巧不巧,偏偏【美國英雄3:英雄內戰】(暫譯)也是排在同個月登場,經過幾番思量,DC與華納兄弟最後才拍板定案,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檔期再提前到2016年3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誰能代表正義?【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文預告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