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退休轉換跑道?休傑克曼演出和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卸下金鋼狼爪的休傑克曼,傳出將有機會加入改編自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的同名電影,找來【我是傳奇】、【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彼得克雷格(【竊盜城】、【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擔任編劇。

  《奧德賽》故事關於在特洛伊戰爭後,希臘英雄奧德修斯在返鄉的路途中激怒了海神波賽頓,盛怒之下,波賽頓降下大難,讓奧德修斯的軍隊遇上船難全軍覆沒,奧德修斯雖幸運逃過一劫卻難逃海神的詛咒,在外漂流了10年,歷經種種苦難,才再次回到祖國。在這段期間,他的妻小被惡劣的求婚者糾纏,財產也被人強佔掠奪,趕回家鄉的奧德修斯最終殺死了惡劣的求婚者,再次與家人團聚。

  儘管迄今【奧德賽】(暫譯)的劇情細節尚未曝光,但一般預料,電影應該會走好萊塢喜愛的英雄史詩奇幻冒險路線,也因此,對電影公司而言,熟悉綠幕拍攝、同時又擁有票房號召力的休傑克曼,絕對是口袋名單中的最佳人選之一。若一切進行順利,電影應會在明年開拍。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人選確認!威爾史密斯取代休傑克曼耍憂鬱演出【Collateral Beauty】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死侍」萊恩雷諾斯:「金鋼狼有機會加入【死侍】客串演出!」

雷恩葛斯林住進鬼屋?休傑克曼將詮釋使徒聖保羅

超強卡司!【潘恩:航向夢幻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