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才殺青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雖然漫威尚未正式公布電影中哪些超級英雄支持或反對「英雄註冊法案」,但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在出席芝加哥舉行的 Wizard World 動漫展時,意外證實鷹眼將會加入反對「英雄註冊法案」的美國隊長陣營。

  被詢問到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和“第一位復仇者”站在同一陣營的感想時(這個問題顯然是有“陷阱”,這位聰明的觀眾自動將「鷹眼」歸在「美國隊長」陣營,應該是想借此套話),傑瑞米雷納表示這是很符合邏輯的判斷,「我不知道,他們將我編派在這個陣營,對我來說這個安排也非常合理。」傑瑞米想也不想地回答,(隨後應該是發現自己落入陷阱了),所以他又開玩笑說:「搞不定我在片中一直換來換去搖擺不定喔!」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劇情將延續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奧創事件後,美國隊長繼續領導復仇者聯盟新團隊繼續保護人類世界。但在復仇者成員又捲入另一次國際事件後,湧現的政治壓力也讓世界政府決定建立一套全新的管理系統、並由一位政府官員來專門指派復仇者聯盟出任務,但這項政策卻嚴重傷害了復仇者聯盟的團結;而隨著全新敵人的出現,綁手綁腳的美國隊長與復仇者聯盟成員們,又要如何保護人類世界周全?

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自介紹【奇異博士】,BC出包比錯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