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陰屍路」推出第六季暗黑版廣告,全新反派即將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已在前日首播,除了讓觀眾可以探究這恐怖的末日災難到底是從何又為何開始,也減輕不少觀眾對必須苦等到十月才推出全新一季的影集「陰屍路」的漫長等待。

  日前,AMC再推出一支暗黑版的廣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隨著光線的轉移緩緩秀出演員的樣貌,我們可以隱約看到每個角色的模樣及他們身上的武器,而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悲憤且凝重。

  至於第六季是否會有最新的反派出現?先前曾傳出影集「廣告狂人」的喬漢姆有望出演漫畫裡最有人氣的超級反派尼根,尼根是土匪組織「The Saviors」的首領,招牌標誌是隨身攜一支以鐵絲網包覆的棒球棒,該組織主要以勒索其他倖存者聚落維生,包括瑞克一行人目前所在的亞歷山大安全區。

  喬漢姆本人在三月接受MTV訪問時就表示,若是能夠參加演出一定會非常有趣。只不過到目前為止,劇組依然對於第六季的劇情保密到家,有外媒根據漫畫內容推測,編劇很有可能會讓尼根在第六季結束前客串現身,替第七季劇情發展留下伏筆;但也有人認為尼根將會是第六季的主要反派。

  第六季的卡司包括安德魯林肯、諾曼李杜斯、史提芬元、梅莉莎麥布萊德、蘿倫科漢、索妮瓜馬丁葛林、戴娜葛瑞拉以及藍尼詹姆斯等,新加入的演員有伊森艾布瑞、蜜芮特維福以及寇瑞霍金斯等人,AMC將於10月11日於北美首播。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3分鐘首集短片驚嚇上線!

「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

「陰屍路」第六季 國際版完整預告曝光

確定十月回歸!「陰屍路」第六季於動漫展發佈首張宣傳視覺

全新影集「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陰屍路」男星強柏恩索加入漫威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