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過於驚悚恐懼 一度傳出【凶兆2:双瘋】無法於大銀幕上映

CatchPlay    

  還有兩天,今年暑假唯一限制級鬼片【凶兆2:双瘋】(Sinister 2)即將在台上映;因殺人過程太血腥、驚悚場面過 於真實以及片中「鬼臉」讓人有難以忘記的恐懼,【凶兆2:双瘋】在美國曾一度傳出無緣於大銀幕亮相,但上週於北美上映後,即衝出破千萬美金的好票房,並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台灣網友期待度更是破表,片商於昨日公佈最新電影片段「媽媽腳下都是血篇」。

  全球票房近億美金續集電影【凶兆2:双瘋】即將於本週五(28日)中元節全台驚悚上映,上週末片中「鬼怪」則是帶著雙胞胎現身信義威秀中庭「搞鬼」,讓民眾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

  電影【凶兆】創下了全球近億美金的高票房,續集電影【凶兆2:双瘋】則承襲著第一部中的神秘家庭死亡案件,並深入描述每個故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最天真無邪的兒童反而變成了惡靈的劊子手,也是將所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的恐怖推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上集中奮力調查謀殺案卻苦無收穫的警探,漸漸發現主導這一切的竟是邪惡的神祕力量,在理性科學與超自然現象下掙扎的他從未放棄追尋真相,沒想到多年後惡夢竟然捲土重來,這次,他不僅要追查真相,更要想辦法阻止慘案再度發生,飾演警探的男星詹姆士蘭森James Ransone說:『真正恐怖的電影不會只是「畫面」嚇人,片中製造出的驚悚感才是真正恐懼的關鍵。』

  電影【凶兆2:双瘋】敘述多年前,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震驚了整個小鎮,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多年後,一位單親媽媽,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卻意外的引來了另人顫慄的「好兄弟」,而這些「好兄弟」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更想要他們的命…就像童謠裡妹妹揹著會哭會叫媽媽的詭異洋娃娃般,帶著主人成為惡靈的下個祭品…

農曆七月鬼門開「好兄弟」出籠【凶兆2:双瘋】恐怖加料版預告上線

「史上最詭異預告」公佈...網友都嚇傻了

比鬼片還驚悚!看【凶兆2:双瘋】預告竟發現身旁多了一顆「頭」!?

「千萬不要一個人觀賞!」【凶兆2:双瘋】網友反應預告太驚悚!

【凶兆2:双瘋】顫慄恐懼2度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