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愛人還親密!原來這些大明星都是死忠換帖的超級好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每個人一生中都一定會遇到結識不少人,有些人可能只是生命中短暫的過客,也有人成為跟你成為一輩子的好夥伴,今天就要介紹好萊塢中隱藏版的超級好友們,他們麻吉麻吉的程度可能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卡拉迪瓦伊&賽琳娜戈梅茲

  超模卡拉憑著自然不造作的個性在名人圈中有蕾哈娜、蘇琪沃特豪斯及安柏赫德等重量級好友,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迪士尼小天后賽琳娜也是她的閨密之一。

  兩人的好交情曝光是在2014年7月賽琳娜慶祝22歲生日的時候,他們在遊艇上大肆狂歡慶祝,還一同出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基金會所舉辦的晚會,不過在此之後就鮮少看見兩人公開露面的畫面。

布蕾克萊芙莉&碧昂絲

  2014年5月,碧昂絲成功邀請到布蕾克萊芙莉客串丈夫Jay Z的MV,讓許多人感到訝異,她們倆是怎麼牽上線的?

  兩人是在Gucci「Chime For Change」的活動上認識,參與盛事的還有瑪丹娜、珍妮佛羅培茲及莎瑪海耶克等。兩人在2010年碧昂絲舉辦的珠寶展覽上開始有密集的互動。碧昂絲在2013年超級盃中場表演結束後,布蕾克還告訴記者,希望碧昂絲能夠當她孩子的教母,「她實在是太棒了!我甚至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她!」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般。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別再洗腦啦!2015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他們同居過?!原來這些明星曾經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