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2:双瘋】驚悚氛圍超越首集 恐怖死法連媒體都驚呆了

  還有一天,勇奪全美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凶兆2:双瘋】(Sinister 2)即將於台驚悚上映,昨日試片後,影評與媒體大呼「恐懼超越上一集」、「被嚇到的橋段很多」、「媲美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死法」、「驚悚氛圍真的很讚」,在片中飾演遭附身的雙胞胎童星,顫慄邪氣的演出更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們自己卻說「以後不敢再拍鬼片了」,原來這兩位年僅14歲的演員,在演出【凶兆2:双瘋】時,不但頻遭鬼壓床,也常常感覺到黑暗處有「人」在看著他們,嚇得他們直說「再也不要拍鬼片了。」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民間習俗要以豐富的供品來祭祀「好兄弟」們保佑家宅平安,為了尊重好兄弟們,【凶兆2:双瘋】片商特地推出『一句話惹火好兄弟大賽-36小時限定挑戰』,此活動在網路上引起極高的討論熱度,網友的留言也很天馬行空「每年出來嚇人的哏都一樣,可以換點新的嗎?」、「你會不會當鬼啊?跟我一起去看凶兆2好好學學啦」、「看電影【凶兆2:双瘋】會嚇到,但看到你只有好笑!!」、「最近有一部超夯的恐怖片【凶兆2:双瘋】要上映了,聽說你試鏡時因為不夠兇狠直接被刷掉?」毒舌逗趣的留言,也可見影迷對電影的高期待。

  電影【凶兆2:双瘋】敘述多年前,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震驚了整個小鎮,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多年後,一位單親媽媽,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卻意外的引來了另人顫慄的「好兄弟」,而這些「好兄弟」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更想要他們的命…就像童謠裡妹妹揹著會哭會叫媽媽的詭異洋娃娃般,帶著主人成為惡靈的下個祭品…

電影過於驚悚恐懼 一度傳出【凶兆2:双瘋】無法於大銀幕上映

農曆七月鬼門開「好兄弟」出籠【凶兆2:双瘋】恐怖加料版預告上線

「史上最詭異預告」公佈...網友都嚇傻了

比鬼片還驚悚!看【凶兆2:双瘋】預告竟發現身旁多了一顆「頭」!?

「千萬不要一個人觀賞!」【凶兆2:双瘋】網友反應預告太驚悚!

【凶兆2:双瘋】顫慄恐懼2度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