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HERO電影版2】松隆子終於鬆口認愛木村拓哉!?

  睽違八年,黃金組合木村拓哉與松隆子在【HERO電影版2】再度合體,日本自上映後,連續雙周勇奪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41億日圓,穩坐日本今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自第一季日劇開播以來歷經14年半的時間,木村拓哉與松隆子兩人劇中的感情走向始終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要點,而2007年電影版結尾那一吻至今已有8年,即將上映的電影版中兩人感情將有大突破,松隆子飾演的雨宮舞子終於鬆口認愛,親口說出〝很喜歡〞久利生公平!除了幕前備受矚目的感情發展外,幕後的天王木村拓哉在電影拍攝中還是片場開心果,負責炒熱現場氣氛,尤其對老搭檔松隆子更是不忘吐槽,片場始終笑聲不斷!

  【HERO電影版2】即將在下周五全台上映,八年前的電影版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結尾一吻,至今依然是影迷們津津樂道的一幕,去年日劇第二季中缺席松隆子在最新電影版再度回歸讓期待度數迅速爆增,由松隆子所飾演的雨宮舞子和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兩人從影集到電影一直互相曖昧,兩人互動雖然充滿默契,也常像兩小無猜般互相鬥嘴,明明互相喜歡卻一直不肯明說,也讓所有的影迷為他們焦急不已。而這兩人的感情發展也隨著松隆子的回歸,在萬眾矚目下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一場由北川景子所飾演的麻木千佳與雨宮兩人獨自在小酒館聊天的戲中,麻木忍不住詢問她是否喜歡久利生公平,雨宮則毫不遲疑回覆:「很喜歡喔!」等了14年終於鬆口說出喜歡的雨宮舞子,這一句話也讓影迷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然而她的心意能否當面傳達給久利生!?兩人是否能在【HERO電影版2】順利修成正果呢!?最終的發展就要讓觀眾下周親自進戲院觀賞囉!

  除了木村拓哉與松隆子的感情發展備受矚目外,【HERO電影版2】拍攝過程中,木村拓哉不論幕前幕後都展現他的天王風采,身為主角的他不僅是團隊的精神領袖,更是片場的開心果,不遺餘力地炒熱現場氣氛,某一場戲彩排過程中,小日向先生因搞錯而笑場,眾人紛紛接著笑場,導演卡聲後木村冷不防一句:「大家都知道吧?觀眾是付錢進場來看電影的喔!」引發眾人大笑。此外,木村對於老搭檔松隆子更是不客氣,彩排時松隆子因忘詞被導演指正,一旁的對手戲的木村立刻斬釘截鐵的說:「她正式來的時候也會(忘詞)!」讓松隆子現場又笑又害羞笑得合不攏嘴。除了帶動氣氛外,木村在片場的積極度也是第一,在現場只要副導一喊拍攝現場已準備好,眾人便會一場前往,一走過去卻看到木村已在那禮,剛剛明明還跟著大家在stand-by的阿!眾人都好奇:「木村拓哉到底是何時移動的阿?」導演鈴木雅之更驚嘆:「同一個角色演了14年,他的態度也從來沒有改變過,真的很厲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上最強日劇「HERO」重返大銀幕,最佳銀幕情侶木村拓哉、松隆子睽違8年感動合體推出【HERO電影版2】劇情描述一名女子在紐斯特利亞大使館前車禍身亡,正當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飾)以及事務官麻木千佳(北川景子 飾)正在調查肇事原因時,久利生八年不見的前事務官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卻意外現身。在聯手調查的過程中,雨宮對於多年不見的久利生仍然擇善固執的個性感到無奈。正當久利生著手調查大使館人員時,卻面臨「治外法權」規範的阻礙。在可能危及國際情勢及有損外交利益的情況下,久利生堅持不容正義受到打壓,仍然繼續調查。這嚴重影響到外交的行為也讓外務省局長(佐藤浩市 飾)開始對他施壓。久利生公平將如何出奇招,突破這堵高牆,再次為人民找回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