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冷嗎?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麥莉造型再度引爆話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E!News   

麥莉在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的一席穿著,再度超越了眾人對她前衛時髦的“期待”,以幾近全裸的打扮,成功搶走當晚所有人的目光!

從近幾年開始沉迷於帶給大眾“驚喜”的前衛打扮以來,每當有她出現的正式場合,大家心中無不出現這個問號與期待:「這回她又會穿什麼?」

而這一次,麥莉果真出了奇招:幾乎沒穿,就讓你們看個夠、拍個夠吧!畢竟,人家可是本屆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不搞怪,怎麼給這麼大群的粉絲一個交代呢!可別以為這幾條銀色帶子、幾個bling bling的水晶配飾是麥莉惡搞的作品,那可是出自Versace之手喔。

不過,時尚那檔子事我們不懂啦,我們比較想知道的是:「麥莉,妳真的一點都不冷嗎?」

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紅毯真的非常有"看"頭,除了敢穿敢秀的麥莉希拉,像是妮琪米娜、金卡黛珊等明星的造型都佔了不少版面。

‧妮琪米娜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他們同居過?!原來這些明星曾經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