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獻唱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近期正如火如荼籌備發行第3張全新專輯【Dangerous】,首度與福斯影片合作,以專輯同名主打歌《Dangerous》作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中文主題曲,新歌《Dangerous》曲風帶點神秘的音樂風格,搭配強勁的電音節奏,歌詞更將愛情比擬成如在迷宮中遊戲、處處充滿危險,如同電影中的主角們從巨型迷宮逃脫後,到下一個更具挑戰的試煉關卡,巧妙的呼應著電影的故事情節,中文主題曲MV將於9月1日首度公開!

 【移動迷宮】去年9月推出首部曲即瘋狂席捲全球票房,並在台灣締造2億5,000萬驚人的票房佳績,本身就是該片影迷的SpeXial為這次續集新作獻唱主題曲感到非常興奮,更以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Dangerous》作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中文主題曲,極具創意的歌詞將愛情描述像是在迷宮中遊走,當中一段「The girl is dangerous」更似乎暗示著二部曲中,主角們將碰上更多新的女性角色,究竟誰是朋友、誰是敵人?一切將待電影上映後進戲院才會揭曉;而在MV拍攝場景選擇上,華納音樂更是十分用心地找到與電影中非常相似的室內場地作為SpeXial表演的背景,MV結合電影片段的串接,讓人感覺SpeXial似乎也進入到電影當中,而另一個個人獨唱的畫面更以火燄特效呈現,與電影先前所釋出的人物款海報設計十分相同,精心的設計讓整支MV都充滿著【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的電影元素。

 在【移動迷宮】首部曲那群困在巨型迷宮的幽地鬥士最後成功逃脫出來,但隨後被不明人士帶進了一個陌生的庇護所,而整個地球早已成了廢墟,他們被廣大的焦土包圍,同時世界上的人類正遭受閃焰症的侵襲,感染者都變成了狂客,轉變成像是殭屍那樣並且會攻擊人類,進而將病毒擴散給未感染者,新片劇組選擇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拍攝,將這個幅員遼闊的沙漠地景作為拍攝焦土的地方,並精心透過特效後製,將城市大樓埋沒在沙地中,建構出末日後的焦土世界龐大景觀,二部曲幽地鬥士不再迷宮裡奔跑,他們要挑戰的是要在看似無止盡的焦土上存活,面對嚴峻的極端氣候,以及可怕的狂客攻擊,同時還要避免WICKED組織的捕捉!【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搶先全世界、全台震撼登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今年九月,【移動迷宮】將進入下一個篇章,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及其他幽地鬥士即將面對他們此生最大的挑戰 - 神秘龐大的WCKD組織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那裡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跟著這群勇不妥協的鬥士們,向高傲的WCKD組織宣戰,一層層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精彩令人屏息!【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炙熱上線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