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公布!比爾墨瑞客串【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的理由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魔鬼剋星】原版編劇兼演員之一的丹艾克洛伊這些年來不斷嘗試想拍出系列第三集,但系列靈魂人物比爾墨瑞不肯回鍋的態度卻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既然是如此排斥再拍此系列,那為何這位好萊塢喜劇泰斗又會首肯在保羅費吉執導的【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中客串演出呢?

 理由原來是此片的兩位主要演出女星-克莉絲汀薇格與瑪莉莎麥卡錫。「我非常喜歡這些女孩子,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很欣賞她們,所以我實在很難拒絕客串這部片的點子,加上保羅又是那麼隨和的好人。」經過這陣子外界不斷的揣測,比爾墨瑞終於出面說明。

 當然了,這年頭要邀得這位喜劇界傳奇跨刀演出,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墨瑞也坦承自己還是相當嚴肅地考慮了很久的一段時間,「我思量這件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應該說,好幾個月之久,不,這麼說還不夠確切,正確來說,我已經考慮好幾年了…,這件事不停地困擾著我,而我真的很尊敬那些女孩子們。然後,我開始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我拒絕了,那一定會被某些人拿來做文章,說我不認同這部電影。」

 雖然墨瑞沒有進一步透露自己在新片中的角色細節,但盛傳他將飾演一位無神論者,一心想揭穿「魔鬼女剋星」的假面具。【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預定2016年7月22日在台上映。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史上最威猛綠葉?!克里斯漢斯沃加盟女版【魔鬼剋星】!

「正義對抗邪惡的英雄戲碼已經落伍」【自殺突擊隊】期待值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