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級熟男!珊卓布拉克新男友超級帥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有新戀情了!對象是帥到不行的攝影師布萊恩藍道。

  據說早在今年年初時,布萊恩在她5歲兒子路易斯的生日派對上當攝影師,在那之後兩人開始進一步認識而交往。友人透露,今年49歲來自波特蘭的布萊恩藍道,不僅是個超貼心暖男,個性親切好相處,另外還是個當過模特兒的超帥天菜。

  根據Us Weekly報導,上個月底兩人在洛杉磯共進晚餐約會,明顯是處在熱戀期的親密情侶,布萊恩還不時輕撫珊卓布拉克的秀髮,簡直甜蜜到不行。

  2010年以【攻其不備】拿下奧斯卡影后獎後,珊卓布拉克雖然事業攀上巔峰,但因丈夫傑西詹姆斯被爆多次劈腿偷吃,最終導致5年的婚姻劃下句點,這段失敗的婚姻也讓珊卓布拉克徹底心痛,她在接受訪問時還說,自己曾經難過到覺得再也站不起來,直到時間慢慢撫平她的情傷。

  離婚後的布拉克,鮮少傳出新戀情,除了工作就是照顧自己的養子,這回突然爆出新戀情,對方還是個溫暖型男,也讓喜愛她的粉絲們打從心底替這位親民影后獻上祝福。

好想要一雙!珊卓布拉克出席首映,穿的高跟鞋竟然是!!!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