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美!珍妮佛勞倫斯全新品牌廣告展現極致魅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Dior 最新的產品宣傳廣告中,可以看到【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不同在電影中樸實的形象,以性感華麗的裝扮為產品代言。

  「不要害羞,盡情發光!」這位25歲的奧斯卡影后,身穿粉色洋裝坐在旋轉椅上,手中拿著Dior的口紅,隨著椅子360度旋轉,可以看見珍妮佛各種角度的美,充分展現她豔麗成熟的風範。

  自從演出【飢餓遊戲】後知名度大開的珍妮佛勞倫斯,除了將在11月20日上映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外,接下來還將推出跟【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導演大衛歐羅素三度合作的新片【翻轉幸福】,除了再次與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合作外,影帝勞勃狄尼洛也將共同參與演出。劇情敘述單親媽媽喬伊曼加諾如何含辛茹苦撫養三名小孩長大,後來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並發明了「魔術拖把」等產品的故事。【翻轉幸福】預計在12月31日於台灣上映。

ㄘㄟˋ了克里斯馬汀?小珍感情狀態恢復單身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