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有錢的富翁住在哪?【換命法則】借豪宅拍光光

迪士尼影業   

  要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富豪,家裡會是什麼樣的呢?為了拍出超級好野人的生活,由班金斯利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換命法則】,情商現任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的超級富豪川普出借豪宅!讓觀眾一窺上流富豪家中到底可以多金碧輝煌!

  班金斯利在片中飾演超級富豪,因為得了癌症,只好接受極端前衛『換殼』手術。但為了要凸顯這位富豪到底多有錢,當然找當代美國富豪最具指標意義的『川普』幫忙。川普這戶位於紐約版圖的頂級豪宅,以24K金與大理石打造而成,據悉是以打造出紐約空中『凡爾賽宮』的概念設計,使得整戶金光閃閃,市值高到無法計算。這才符合片中班金斯利的貴氣逼人。

  片中班金斯利鋌而走險,花了美金2.5億,變成時尚小鮮肉萊恩雷諾斯。萊恩雷諾斯表示,其實自己也『肖想』過長生不老。他說:『沒拍這部片之前就想過了,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這個念頭吧?但真的要奪某個人的肉體換取自己不死欲望,我覺得光是用想的都很可怕!不管用哪一種方法,用錢、權利、影響力換得這種特權,這種想法都是很黑暗的。但我很慶幸,我們在這部影片在結局用了一個很良善的方式解決這個道德問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敘述一位億萬富豪戴米恩(班金斯利飾演)不甘死於癌症,挺而走險嘗試極端治療法,將他的意識轉移到一具健康的無名屍上,借屍還魂。年輕的肉體讓他重獲享受人生的特權,直到意外發現具來路不明的「軀殼」,背後竟牽扯龐大複雜的秘密,知道的太多,只會惹上殺身之禍…。

鋼鐵人3「滿大人」整組壞光光 「死侍」萊恩雷諾斯換命救援

【惡棍英雄:死侍】未上映,續集反派已經有人選?

嘴砲英雄先預告!【惡棍英雄:死侍】首支預告曝光

「死侍」萊恩雷諾斯:我不會再演出超級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