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新垣結衣迷死國中小男生 卻苦惱15年後還沒有結婚?

天馬行空   

  改編自中田永一的同名暢銷小說,由三木孝浩執導,新垣結衣、木村文乃攜手年輕世代演員演出的青春片【再會吧!青春小鳥】。以甜美的笑容著稱,以往常穿學生制服演戲的新垣結衣,這次在【再會吧!青春小鳥】中卻收起他的招牌笑容,化身為臭臉教師帶領國中合唱團,雖然如此,但美麗的臉龐還是吸引一群國中男生加入合唱團,讓一向只有女生的合唱團因為男生的加入掀起波瀾。而現實生活中,同學們也非常喜歡新垣結衣,電影殺青後的試片會上,要同學們寫一封信給飾演老師的新垣結衣,沒想到有人直接大膽告白:「我喜歡妳!」,還有人問:「請問合唱團的男團員中妳最喜歡誰?」惹得新垣結衣只好用老師的身分訓斥他們:「你們在拍攝電影的時候腦袋裡想的都是這些問題嗎!(笑)」之後又以「你們之後想法都會變的」若無其事的甩開男同學猛烈的告白。

  十三歲的新垣結衣代替姊姊參加模特兒甄選比賽獲得最優秀賞,懵懵懂懂地進入演藝圈,問起新垣結衣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十五歲的自己說,她表示:「最後總是會有辦法的,所以沒問題的,只要盡全力地生活下去,在路上也會遇見幫助你的人,我想對她說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本次拍攝的【再會吧!青春小鳥】有別於以往的形象,對此,導演三木孝浩也表示:「新垣結衣至今為止給人的印象都是笑容很可愛的女演員,因此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成為女演員新垣結衣的轉捩點。藉由面對這些和自己出道當時相同年齡的十幾歲學生,希望她可以看見以前的自己,也希望透過電影她能找到未來自己該如何前進。」那想對十五年後的自己說什麼呢?新垣結衣:「希望十五年後的自己已經結婚並有小孩了,如果到時候還沒有結婚的話應該正在煩惱吧!而這也是初體驗,不論幾歲身邊都還是會充滿著第一次的經驗,雖然首次的體驗非常恐怖,但我想努力讓其中快樂的比例增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再會吧!青春小鳥】故事講述一群長崎列島合唱團的學生,她們懷抱著一個夢想:進入NHK全國大賽。原本的指導老師松山晴子因為生產在即,於是拜託以前的同學柏木老師代課一年。東京來的柏木老師是個愛擺臭臉的美女老師,這位美女老師真的是來自東京的天才鋼琴家嗎?隱藏在臭臉之下的祕密又是什麼?今年全國大賽的指定歌曲是<手紙~拜啟給十五歲的你>柏木老師因此指定團員們寫一封信給十五年後的自己。面對未來,面對多愁善感的十五歲,悄悄在不欲人知的信件中,流露了隱藏在懵懂心底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