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佩姬公開承認出櫃 情人竟是她?

車庫娛樂   

  由【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前不久公開承認出櫃【全面啟動】的艾倫佩姬,以及【熟男型不型】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Freeheld】,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這部呼聲極高、強勢問鼎2016年奧斯卡的片子改編自真人真事,由【愛情無限譜】導演彼得索列特執導,【摯愛無盡】及【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攜手【費城】編劇,共同再創同志題材催淚新作!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扣押幸福】由真實事件改編,劇情敘述一名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以「不符合條件」為由,無情地拒絕讓她領取撫恤金。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進行一場同志平權改革運動,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