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毀滅】首支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暮光之城】、【飢餓遊戲】到【分歧者】,都是從青少年暢銷小說翻拍成電影的成功案例,挾帶著原著小說的超人氣,加上好萊塢明星的光環加持,不管是對書籍還是票房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同樣取材自暢銷小說,改編自作家瑞克楊西同名作品的科幻冒險電影【第五毀滅】(The 5th Wave) ,找來【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在日前釋出首支預告。

 【第五毀滅】時空背景設定在現代,不知名的外星生物利用熄燈、海嘯、瘟疫、消音四波致命的攻擊讓地球人口頓時銳減,全球陷入恐慌,但沒有人知道「它們」從何而來,目的又是什麼。

  16歲的少女凱西(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在親眼目睹父母親死亡後,陷入無止盡的恐懼與絕望中,但她不得不振作起來拯救自己在世上的最後一個親人-她的弟弟。就在第五波攻擊即將到來的同時,凱西遇見了一個年輕男孩,這個男孩究竟是敵是友?他是否是凱西的另一個希望?

  【第五毀滅】由【愛麗絲失蹤事件簿】導演J布萊克森執導,【永不妥協】編劇蘇珊娜葛蘭特編寫劇本,參與演出的還有【侏羅紀世界】尼克羅賓森、【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厲陰宅】朗李文斯頓、【靈病】瑪嘉夢露及【連環殺手】亞歷克斯羅伊等人,電影預計2016年1月15日於北美上映,台灣則預定2016年1月21日上映。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超殺女」養成計畫!超殺女前傳及【特攻聯盟3】有望產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沒上妝更美?從素顏看女星保養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