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霍特、克莉絲汀史都華遭禁愛?【禁愛世界】全新片段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戰爭男孩」尼可拉斯霍特及【廢柴特務】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全新科幻電影【禁愛世界】,日前在威尼斯國際影展舉辦首映,搭配首映後的口碑效應,片商也釋出全新電影片段讓觀眾搶先一睹為快。

  【禁愛世界】故事設定在未來時空,人類被集中居住在一個名為「The Collective」的社會裡,在那裏人類的七情六慾都會被抹煞,不再擁有任何情感,藉此維持世界的“和平"。身為這個和平世界居民的其中一員,Silas(尼可拉斯霍特 飾演)發現自己感染了一種前所未見的疾病(SOS),這個傳染疾病可以讓人類重新找回失望、恐懼甚至是愛等情感,本該接受政府安排隔離的Silas,卻意外發現有另外一個女性Nia(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跟他一樣經歷了奇妙的心理變化,兩人也漸漸對彼此產生從未有過的情愫…。

  在出席威尼斯國際影展宣傳時,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這是一個不斷被探討的問題:如果沒有愛,那我們是否還能繼續存在?我們可以不帶任何情感地活著嗎?」,她接著說:「可能沒有辦法,如果你沒有熱情,這不見得非得是對另一個人的情感,但『熱情』、『好奇心』顯然是讓人類繼續前進的動力。」【禁愛世界】由德瑞克多雷穆斯執導,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正式出櫃?克莉絲汀史都華開口談性向

哈草也能當特務?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傑西艾森柏格演出毒蟲特工

「戰爭男孩」對摯友痛下殺手?尼可拉斯霍特加入黑色喜劇【Kill Your Friends】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