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大尺度露毛照被搜出,湯姆哈迪首度公開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Just Jared   

  【瘋狂麥斯:憤怒道】演員湯姆哈迪對於他在MySpace的個人私照瘋傳多時之後,在日前首度做出了回應。

  明星的私生活照片在網路流傳,在科技如此蓬勃發展的現代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湯姆哈迪的私照之所以會造成這麼大的轟動原因,大概因為其中一張他的個人自拍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上半身赤裸的湯姆哈迪,下身只穿一條白色緊身內褲,一手拿的相機自拍,一手把褲頭拉得低到不能再低,隱約可以看見他的恥毛。

  在此之前,湯姆哈迪從未對此事做出任何表示,直到日前接受媒體詢問時,他回答:「我從來不覺得我在MySpace的照片丟人,特別是那一張引起大家關注的照片,那對一個男人來說很自豪而且是再正常不過的照片。」

  「我穿著我的白色緊身三角內褲,在美國人們會說『你應該要覺得不好意思』不過,我不這麼認為,這就是再自然不過的我,謝謝你們的指教。」湯姆補充:「我可能不是個猛男,但是我很喜歡在照片中自己想像自己就是猛男的樣子。」

  關於此事,正反兩方各有各的看法,也許因為身處在鎂光燈的焦點下,有無數雙眼睛看著,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觀察,每一個小細節都會被逐一檢視,只能說明星光環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撐得起來的。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要當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