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編髮蓄鬍不當光頭?馮迪索受封為好萊塢最強續集王

威視   

   繼【玩命關頭7】之後,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年底再度攻佔大銀幕!這部由【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冰與火之歌】蘿絲萊斯莉、【魔戒三部曲】伊利亞伍德及【黑暗騎士】米高肯恩所主演,【300壯士】原班團隊及【玩命關頭】系列製作群聯手打造的年度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10月23日台美同步上映。馮迪索在新片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不僅要挑戰演出高齡八百多歲的女巫獵人,更首度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彷彿傳說中的維京戰神再現,讓全球粉絲們大呼MAN味爆表!馮迪索本人更是對新造型滿意到不行,開心表示:「寇特這個角色與造型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非常獨特也很有趣!」此外,本片更少見地在為上映前便宣布開拍續集的消息,除此之外,由他主演或配音的電影包括【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星際異功隊】、【鐵巨人】近期都紛紛傳出續集有望的好消息,一連串傳來的好消息也讓國際媒體戲稱馮迪索為好萊塢最強續集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好萊塢票房巨星馮迪索以【玩命關頭系列】中唐老大的硬漢造型走紅全球,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中馮迪索首度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造型亮相令人吃驚!原來是新片中馮迪索飾演的女巫獵人永有長生不死的能力,電影橫跨了八個世紀,為了區別古代與現在兩個時空,劇組特別設計了特殊的造型讓長久以來頂著光頭的馮迪索首度長了頭髮,這次的造型設計帶有點維京海盜的味道,兩側削短、粗獷的髮辮再加上大鬍子,儼然是一個神勇的野蠻戰士再現。劇組原本擔心他會排斥這麼大的改變,沒想到看過角色設定概念圖的馮迪索相當滿意,並大讚:「寇特這個角色與造型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非常獨特也很有趣!」且自去年拍攝期至今一年間,馮迪索不僅頻繁地在自己的粉絲頁上大方分享自己頂上有毛的工作照及劇照,甚至放上了俏皮托腮耍萌的照片,可見他根本愛上了自己有頭髮的樣子!

身為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監製的馮迪索相當重視這部新作,不僅突破過往形象首度嘗試光頭以外的造型,,日前(9/5)還在Instagram上發佈一張為電影配音的工作照中寫下:「目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完成這部片,並期望【獵巫行動:大滅絕】成為下一部精彩的史詩鉅作!」而馮迪索也少見地在電影未上映前便公佈即將開拍續集的消息。事實上,人氣正夯的馮迪索過往主演的多部電影近期紛紛傳出宣續集有望的好消息,讓全球粉絲驚喜萬分,包括今年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的【玩命關頭7】確認繼續飆下去,而另一部沉寂十年的【限制級戰警3】也傳言今年底將在菲律賓開拍。不僅是主演的電影續集不斷,就連他配音的作品【星際異功隊】也確認開拍續集,而另一部也是由他配音的經典動畫電影【鐵巨人】在8月底也傳出可能會有續集的消息,一連串傳來的好消息也讓國際媒體戲稱馮迪索為好萊塢最強續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