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適合V.S有苦難言?誰是好萊塢最性感光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些光頭型男個個表面上看起來都是雄糾糾氣昂昂的陽光型男,當中有些人是真的熱愛光頭造型、以光頭型男自居,甚至還成了個人特色或是註冊商標;但有另外一批人卻是有說不出的苦衷:包括髮際線不停地後退、雄性禿越來越明顯…等原因,不過,不論是主動或是被動地成為光頭型男,好萊塢男星們的確在全球創造出一股光頭型男的時尚風潮。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禿頭指數:3.5
落差指數:4
性感指數:4.5

  嚴格來說光頭並不算他的註冊商標,休傑克曼在2012年的【悲慘世界】飾演囚犯尚萬強,當時造型光得並不乾淨還有許多雜毛,增加不少落魄粗獷的風格;另外在2015年10月上映的【潘恩:航向夢幻島】裡飾演黑鬍子,呈現頂上無毛、蓄鬍超濃密的超man style,和他以往的造型反差很大。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禿頭指數:4.5
落差指數:0
性感指數:5

  誰不愛這位光頭動作硬漢?光頭應該算是傑森史塔森的基本生理特徵之一了吧,如果要討論傑森史塔森在哪些電影裡是光頭造型,不如反其道而行才對,講得出他在哪幾部電影裡的造型是有頭髮的,這才是有難度!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