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幽地鬥士挑戰比首部曲更黑暗、更嚴峻的生存關卡。

  成功逃離移動迷宮的幽地鬥士們將進入第二階段的實驗,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及其他成員即將面對他們此生最大的挑戰-焦土試煉。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那裡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這群“勇”不妥協的鬥士們,將向高傲的WCKD組織宣戰,一步步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

進入第二階段實驗

  科幻動作冒險片【移動迷宮】(Maze Runner)首部曲描述一群被受困在一座巨型的殺人迷宮裡的青少年,他們生活在這個謎樣的世界裡,對過往的事及迷宮外的世界毫無記憶,直到湯瑪士的出現,他們最終得以逃脫出這個迷宮,但他們仍舊未解開一直出現在他們生活周遭的神秘組織「WCKD」;在即將登場的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中,這群逃離迷宮的幽地鬥士們將進入下一個關卡:「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同時伴隨著比首部曲鬼火獸還恐怖的威脅生物存在,那是一群遭受「閃焰」病毒感染並喪失人性的人類,大家將他們稱之為「狂客」。

  原本以為脫離迷宮即可獲救的湯瑪士,萬萬沒想到他們依舊深陷在WCKD組織所精心安排的試驗當中,這些鬥士們究竟要如何破解這些關卡,他們又會揭開什麼驚人的秘密?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在去年推出後即造成轟動,票房表現更傲視同類型影片,以區區3400萬美金的中低成本,最終在全球賣出3億4千萬美金的強勢票房,導演威斯柏(Wes Ball)以劇力萬鈞的緊湊劇情、再加上不間斷的動作場面,忠實拍出小說中神秘又懸疑的氛圍,不僅書迷看得開心,就連未曾看過小說的觀眾也欲罷不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集合原班人馬,包含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少年狼」)、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lario,英國影集「Skins」)以及亞裔男星李基弘(Ki Hong Lee,「摩登家庭」)…等;另外也有全新加入的成員,包括艾登吉倫(Aidan Gille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Giancarlo Esposito,「絕命毒師」)、巴瑞派柏(Barry Pepper,【告密者】)、莉莉泰勒(Lili Taylor,【厲陰宅】)以及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玩命關頭7】)…等眾星。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雙帥小鮮肉登場!湯瑪士登大人變大酷哥 李基弘老婆比較哈「民豪」?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