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成軍?小班前妻與前女友相見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與班艾佛列克處理離婚事宜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自從小班偷腥嫩褓母導致兩人10年婚姻破局後,就刻意躲避媒體的鏡頭,從6月事件爆發以來一直低調的她,最近終於踏出勇敢的第一步,首度現身公開場合。

  美國時間9月11日,43歲的嘉納與另外一位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同伴”-42歲的葛妮絲派特洛,一同在「Think It Up」的電視慈善馬拉松活動現場合照;沒錯,就是小班的前任女友之一的派特洛,兩人曾在1997年短暫交往過3年左右。

  這項慈善活動主要是希望能藉由啟發公立學校學生對課業的熱情,來進一步改進美國的教育問題。嘉納與派特洛身穿印有活動圖標的短T,開心地在鏡頭前一起合照。最明顯的,當然是兩人左手無名指上如今缺席的婚戒。

  看看這兩個女人熱絡的模樣,完全不見任何一絲的嫌隙或不自在,兩人同時掛著親切可人的笑容,或許剛剛才一起狠批過小班也說不定?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個開心女人的一抹笑應該也是要向世人宣告:女人不一定要靠婚姻/男人,離婚後一樣能過得很幸福快樂!

  珍妮佛嘉納和小班育有3個小孩,分別是9歲的薇歐蕾、6歲的瑟拉菲娜以及3歲的山繆;葛妮絲派特洛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兩人去年3月結束了長達10年的婚姻,育有9歲女兒艾波以及8歲兒子莫西斯。

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小班前褓姆地位三級跳!自爆正享受奢華待遇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