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4年,布萊德柏德自編自導的人氣動畫【超人特攻隊】,在全球創下超過6億美金的傲人票房,多年來粉絲也一直期待能看到【超人特攻隊】推出續集;現在,11個年頭過去,終於,【超人特攻隊2】(暫譯)有譜了。

  日前,編導布萊德柏德在宣傳重新上映的【鐵巨人】的訪談中,開心透露迪士尼動畫【超人特攻隊2】(暫譯)的相關進度。

劇本進度

  今年初開始動筆創作續集劇本的柏德表示,自己已經有了新劇情的構想,目前大概寫到3/4左右,「眼下就是要先完成劇本,不過我們有一部分已經開始進行了,我找回很多曾在第一集合作過的夥伴,所以續集的拍攝一定會更順利。」

上映日期

  就上映日期來說,「原本迪士尼是把我們排在【汽車總動員3】之後,但是因為我們的進度超前了,所以現在應該是會提前才是。拍電影就是這樣,當你進度超前,上映日期就會跟著變動,所以目前還是無法抓出確切的上映日期。」

劇情走向

  當初【超人特攻隊】推出時,好萊塢只有兩個超級英雄系列,「一個是【X戰警】,另一個則是【蜘蛛人】,但是現在,超級英雄無所不在,電影的上映頻率也高得驚人。你絕對不會想要學人家用過的老套招數、走同樣的英雄路。所以我們盡可能地將續集聚焦我們自己的特色,那就是更多角色導向以及情感導向的劇情,然後再以這些角色與他們的情感來進一步發展出最原創的故事。在創作續集的劇情時,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有男生!紅色警戒!」【腦筋急轉彎】萊莉有男朋友了?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