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與男友閃電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蝦密?瑞貝威爾森跟男友小麥基古奇分手了?根據《US Weekly》雜誌的獨家報導,這對交往不過幾個月的喜劇演員情侶,日前已黯然分手。

  因演出【伴娘我最大】以及【歌喉讚】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澳洲喜感女星瑞貝威爾森,今年5月與喜劇演員古奇傳出戀情,兩人也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大方曬恩愛。

  只不過,在一起也才4個多月,應該正是你濃我濃的甜蜜期,現在卻突然爆出分手,據傳最可能的原因應該還是「距離」所造成的殺傷力。兩人當初是因為共同朋友才認識並進一步交往,儘管分隔兩地(一在加州、一在紐約),兩人還是會盡量抽出時間碰面,前不久還共遊地中海的伊維薩島。
Hard Rock Rising Barcelona x by @rebelwilson

  其實粉絲們一直都很支持威爾森的新戀情,戀愛中的威爾森不僅可愛,也變漂亮了,只可惜這段情緣太過短命了些。根據男方友人表示,這段戀情的終結深深刺傷了男方的心,不過兩人就算分手了也還是一樣維持朋友的關係…,難不成這意思是…一切尚有轉圜的餘地?
Red, White & Awesome!! by @rebelwilson

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