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麥亞當斯確定加入【奇異博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奇異博士】卡司再度增強,除了主角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另外還有蒂妲史雲頓、奇維托艾吉佛等人加入,現在最新消息,傳聞許久的瑞秋麥亞當斯,也確定將加入這部漫威作品。

  最近瑞秋麥亞當斯在多倫多影展宣傳,在接受TheWrap訪問時,被問到接下來會投入哪部電影的拍攝,沒想這她相當大方地直接說:「我接下來要開始拍漫威的【奇異博士】,和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一起,我非常期待。」(旁邊一票同事光是聽到「漫威」跟BC兩個名字已經開始興奮,反應也太逗趣了。

  當然,其實有在關注這部片的鐵粉,都知道這消息已經傳了許久,只是一直未獲當事人證實,這次終於等到瑞秋親口說出,不過緊接著記者再問到那會是演什麼角色,或許是保密協議的關係讓她反而開始緊張傻笑說:「呃…我不確定我能不能說…」

  反應超快的記者想必也是經驗老道,自己馬上回說:「妳就說嘛,要是漫威有意見的話我會保護妳!」沒想到一旁的老兄打臉直說:「你確定嗎?我想漫威會馬上有人秒衝出來帶走她,他們無所不在,你不但沒辦法阻止他們,搞不好還會一槍斃了你。」這些當然都是玩笑話,但絕對讓人更好奇瑞秋麥亞當斯到底是演什麼角色。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自介紹【奇異博士】,BC出包比錯手勢?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蒂妲史雲頓確定演出【奇異博士】!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