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為了男人加入極端組織?全新驚悚電影【Colonia】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挪亞方舟】艾瑪華森及【名畫的控訴】丹尼爾布爾主演、德國金獎導演弗羅里安加倫貝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的最新驚悚電影【Colonia】日前釋出了最新預告。

  【Colonia】時空設定在1970年代的智利,艾瑪跟丹尼爾飾演一對德國情侶蓮娜跟丹尼爾,兩人因為遇上推翻智利總統的皮諾切特政變被困在智利。在躲避戰亂的時期,丹尼爾卻被秘密警察逮捕,蓮娜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找回丹尼爾,在發現他被關在一個前納粹鐵腕成員(麥克恩奎斯特 飾演)帶領的神祕極端組織後,為了取信於人並滲透到組織之中,蓮娜假裝是忠誠信徒融入當地生活,尋找機會拯救丹尼爾。

  不同於傳統英雄救美的老套邏輯,懸疑驚悚的劇情加上精彩的卡司陣容,讓本片在全球的關注度極高。【Colonia】已於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預計在10月於北美上映。

艾瑪華森深山避靜療情傷?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連艾瑪華森都說帥!這位猛男原來是...

開拍前就混在一起?【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