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佩姬牽女友帥氣走紅毯 甜蜜閃瞎全場!

  即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的【扣押幸福】,於此次多倫多影展舉辦首映。兩位女主角茱莉安摩爾及艾倫佩姬皆盛裝出席,其中艾倫佩姬更是與女友大放閃甜蜜攜手走紅毯,當場殺了不少底片!而她也大方地大聲宣誓:「我正在戀愛!能與女友一起牽手走紅毯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扣押幸福】改編自真人真事已故資深女警的故事,不僅邀請到重量級卡司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及奧斯卡提名女星艾倫佩姬演出,艾倫佩姬更於接受訪問時表示因拍攝此部片而深受啟發,決定對外公開隱藏多年自己出櫃的事實,而自去年公開後,艾倫佩姬更致力投入爭取同志平權的大小活動,呼籲各界人士正視同志的愛及感受。

  【扣押幸福】曾獲2008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改編成電影後更為2016奧斯卡呼聲最高的其中一部佳作,不僅相當具有話題性更極具正面意義,也讓所有觀眾更期待明年二月看到雙姝同台飆戲!

  【扣押幸福】由真實事件改編,劇情敘述一名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以「不符合條件」為由,無情地拒絕讓她領取撫恤金。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進行一場同志平權改革運動,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他們三對是最大亮點! TIFF多倫多影展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