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櫻〜【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最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很少看到預告有主題的,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這支最新預告中,就被冠上了「為了小櫻」的主題。看過小說或系列電影的人都知道,小櫻就是女主角凱妮絲艾佛丁最疼愛的妹妹櫻草花艾佛丁,小名「小櫻」。

  (有"小小"雷慎入)不同於以往的殺氣騰騰與一觸即發的戰爭調性,這支預告片中,主打凱妮絲與小櫻之間姐妹情深的種種過往,至於為何會安排這樣的預告內容?嗯,我們就心照不宣了吧。

  系列最後一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劇情將接續前集,描述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展開最後殊死戰,而她也將面臨種種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斯、史丹利圖奇和唐納蘇德蘭,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蒙霍夫曼、傑弗瑞萊特、薇洛希爾斯、山姆克萊弗林…等人。電影預計11月20日在台上映。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怎麼可以這麼美!珍妮佛勞倫斯全新品牌廣告展現極致魅惑!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深夜約會?

革命即將進入尾聲!【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人物海報曝光

DNA也可以找到真愛?【年少時代】導演有望與珍妮佛勞倫斯合作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