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來真的!馮迪索【獵巫行動:大滅絕】消防小隊現場待命防釀災

  繼【玩命關頭7】之後,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年底再度攻佔大銀幕!這部由【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冰與火之歌】蘿絲萊斯莉、【魔戒三部曲】伊利亞伍德及【黑暗騎士】米高肯恩所主演,【300壯士】原班團隊及【玩命關頭】系列製作群聯手打造的年度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10月21日搶先全球上映。馮迪索在新片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更首度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

  這次馮迪索親自擔任本片監製,拍片更是卯足全力,所有特效鏡頭全面升級,更重拾久違的刀槍大展拳腳,其中一幕手握燃著烈火的寶劍殺敵的戲,更是捨棄後製不用,直接點上真的火焰,大膽又敬業的演出卻也讓劇組工作人員緊張不已。而此次【獵巫行動:大滅絕】找來資深演員米高肯恩演出馮迪索的精神導師,馮迪索自小視米高肯恩為英雄,對於這次合作更是高呼「美夢成真!」,也為了配合肯恩的檔期,在【玩命關頭7】的緊密宣傳結束後又立刻無縫接軌投入了【獵巫行動:大滅絕】的拍攝,深怕工作時間喬不攏導致合作破局。

  馮迪索身兼【獵巫行動:大滅絕】的製片,拍起片來更加拼命,這次更是拾起久違的刀槍武器大展身手,不但將展現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身為硬漢代表的馮迪索更要求所有打鬥必須拳拳到肉,屆時絕對能令所有觀眾大呼過癮,也要證明自己除了飆車,拳腳功夫也是不容小覷。這次在馮迪索的監製下,特效動作鏡頭全面升級,所有的場面他都親自上陣不假他人,其中一幕手握燃著烈火的寶劍殺敵的戲,更是捨棄後製不用,直接在劍上點燃真的火焰來拍攝這場戲中的所有鏡頭,馮迪索日前接受訪問時也笑說:「這場戲應該是我拍片以來最緊張的一次了,這次一切都是來真的,那是熊熊燃燒的火焰,除了要小心燒到我自己的背,也得擔心其他演員跟工作人員,但現在看來非常值得。」

  導演布雷克艾斯納也表示:「我們事前做了很多次的排練,也不斷交代馮迪索不可以一時興起自己加動作以免其他人閃避不及。然後每次喊開拍前,都得提醒他一次我們的佈景真的很貴,拜託不要燒到了。」雖然經過了嚴密的排練,但為求安全,劇組還是請了6人的消防小隊在現場待命,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配置了小型滅火器,以求所有防災措施做到最完善的安排。

  【獵巫行動:大滅絕】由馮迪索領銜主演,更找來伊利亞伍德、蘿絲萊斯莉等一流演員,其中更邀請到資深演員米高肯恩飾演馮迪索電影中的精神導師。對於這次的合作,馮迪索日前訪問時高呼:「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我從小時候就視他為英雄,沒想到他真的願意來演我的電影!」而為了配合米高肯恩的檔期,一度因保羅沃克的意外去世而延宕的【獵巫行動:大滅絕】,更是在馮迪索結束【玩命關頭7】的緊密宣傳後立刻宣布開拍,毫無喘息的馮迪索毫不在意工作無縫接軌,就怕再拖下去會導致合作破局,再怎麼辛苦為了米高肯恩都願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他今早(17日)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對米高肯恩「公開示愛」,感念這位忘年好友兼偶像願意參與電影的拍攝,更感激兩人能夠一起創造出偉大的作品。他也回憶道當初米高肯恩的妻子來探班,兩人正在演一場較為感性的戲,他的妻子大為感動,並訝異兩人竟有著如此好的化學效應。米高肯恩則對馮迪索笑說:「你知道的,我們就像勞萊與哈台一樣啊!」用經典喜劇雙人組比喻兩人之間的好默契,馮迪索跟米高肯恩的好交情也可見一般。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確定了!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將會在2017年上映!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馮迪索馬不停蹄!【鐵巨人2】可能開拍?

極限特務回歸!馮迪索重返【限制級戰警3】(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