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法斯賓達年度最佳代表作!【史帝夫賈伯斯】最新預告上線!

環球   

  【史帝夫賈伯斯】在特柳賴德影展首度曝光後,獲得各界一致盛讚!“【史帝夫賈伯斯】是部「不可思議的電影!振奮人心、引人入勝、卓越出色!」- Access Hollywood”;“麥克法斯賓達今年目前最精湛完美的演出!- Awards Circuits”;“【史帝夫賈伯斯】是部令人驚豔又充滿智慧的傑作”- Time Out New York。就連蘋果共同創辦人史帝夫沃茲尼克都說:「我感覺真的看到了賈伯斯。」環球電影公司於9月17日晚上11:00釋出第二支預告,光看奧斯卡金獎製作團隊和好萊塢頂尖大咖飆戲,就值得影迷引頸期待,台灣於2016年1月22日隆重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和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戰】,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蘋果創始人傳記。主要演員有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惡鄰纏身】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電視影集《新聞急先鋒》)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正經好人】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

  【史帝夫賈伯斯】電影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會,從1984年首台麥金塔電腦,1988年NeXT電腦,結束於1998年推出iMac電腦。由這部電影可以帶領我們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深刻描繪。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展現獨特魅力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及歐蜜瑞佩斯確認回歸【普羅米修斯2】(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