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催票?!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愛情、親情、勵志與熱血全包了

CatchPlay   

  「傑克葛倫霍的演技有目共睹!」「一部集愛情、親情、勵志與熱血於一身的好片!」「近年來最感人的擂台電影!」「高潮迭起的劇情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好口碑破表,期待度爆棚的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今日(18日)全台盛大上映!男主角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自《獨家腥聞》暴瘦後,經過魔鬼訓練成就出壯碩體格,除了在擂台上揮拳時展現的完美腹肌之外,他也不吝全裸秀出好身材,一幕因打了敗仗在浴室痛哭倒地的戲,長達10秒,傑克葛倫霍的血淚演出讓人動容,但結實好身材也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傑克葛倫霍說:『每個人都有藏在憤怒底下的脆弱,我有,劇中角色比利也有,我希望觀眾透過【震撼擂台】得到的不只是情緒的娛樂,更希望能從角色起伏的人生學會自我省思,以及對家庭的重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震撼擂台】由《震撼教育》以及《全面攻佔》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男星傑克葛倫霍與好萊塢電力最強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主演,除此之外,電影中的配角也相當有來頭,包括帶領傑克葛倫霍走出傷痛、重返擂台的恩師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唯利是圖的經紀人五角50 Cent以及陪伴傑克女兒走出傷痛的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等重量級巨星演出,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說:『每個人心中都有隻野獸,但野獸需要適合的馴獸員領導,安東尼法奎導演就是釋放傑克心中野獸的老師。』饒舌大帝五角說:『對拳擊迷而言,這會是繼《洛基》之後最讚的片,對一般觀眾而言,這會是讓你相當感動的電影。』「龐德女郎」納歐蜜哈瑞絲說:『不論你的處境有多困難,一定都會有轉機,只要你記得,身旁永遠有家人支持你、幫助你。』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瑞秋麥亞當斯與傑克葛倫霍假戲真做? 被喻為「最完美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