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哈里遜加入全新【猩球崛起】續集飾演全新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據外媒報導,伍迪哈里遜將加入【猩球崛起】系列第三集【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飾演全新人類反派角色「上校」。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將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導演麥特李維斯確定回鍋執導,編劇馬克鮑貝克也將回歸。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哪些演員會回歸演出,也未透露相關劇情發展。

  在上一集人類與猩猩的種族全面戰爭眼看已經無法避免,由演員安迪席克斯透過動態捕捉方式演出的具有高度智能的人猿凱撒,除了面對自然環境的挑戰外,還必須對抗曾經如至親好友般的人類,人類與猩猩之間複雜的對立關係依舊會是新作的重要劇情發展。

  伍迪哈里遜目前正在拍攝傳記電影【LBJ】,飾演前美國總統林登詹森,其參演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也將於11月20日在台上映。【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計畫在2017年7月中旬上映。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