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世紀拳王東山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   

● 重返榮耀 ● 主角登場角色

  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重返榮耀

  運動勵志片【震撼擂台】(Southpaw)是由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法奎是好萊塢的動作票房導演之一,作品包括【震撼教育】(Training Day)與【全面攻佔:倒數危機】(Olympus Has Fallen)等片。

  原本本片是鎖定由饒舌樂巨星痞子阿姆(Eminem)演出男主角,但阿姆最後因為忙碌的音樂工作,只能放棄演出機會;之後,導演安東尼法奎因與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相識多年,兩人很早就討論過合作電影的可能性,再加上安東尼法奎在傑克葛倫霍身上發現很多陽剛的特質,完全超脫傑克原本給人斯文俊美的印象,在碰面深聊之後,邀請他參與演出,「我建議他需要多演一些陽剛的角色,因為我察覺他體內有很強大的能量等著爆發,外型也撐得起動作片,還有他充滿渴望的眼神,我曾鼓勵他接演【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果然表現亮眼。這次合作,我很驕傲能將他改造成一隻野獸、充滿戰鬥能量的拳擊手,我敢打包票,觀眾會發現一個全新的傑克。」導演法奎指出。

  而傑克葛倫霍在接下【震撼擂台】前,就已經先為電影【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的角色刻意瘦身13公斤。本身非常敬業的他,在導演安東尼法奎一句「為戲犧牲」的激勵下,傑克葛倫霍於是展開了魔鬼訓練。

  整個體能與拳擊訓練的時間長達5個月,在開拍前五個月的這段時間中,葛倫霍持續每周六天、每天六小時的健身訓練,每天練拳兩回,徹底改變體型,養出一身如同職業拳擊手的肌肉線條與爆發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