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關於暑期全球票房的幾件事

  暑假檔期向來是電影公司的兵家必爭之地,2015年的暑假檔廝殺至今也終於告一段落,從4月底一路奮戰到8月底,現下戰況大抵底定,是時候做個暑假檔期的總整理了。

續集賣得嚇嚇叫

近年來好萊塢暑假大檔幾乎都是續集電影當道,這個風潮到了今年依然沒有退燒的跡象,只是今年續集電影的表現好到讓人想狂抱住導演與演員們不放!包括續自30年前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全球賣破3億7千萬美金)、續自10多年前的【侏羅紀世界】(迄今穩居今年賣座冠軍,票房已破16億)以及阿湯哥幾年一續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全球已破4億4千萬美金),這幾部續集片不僅讓觀眾找回對續集電影的信心,也替今年暑期檔票房注入一劑強心針。

不過也不是所有續集電影的表現都這麼棒,包括【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以及【熊麻吉2】等片的票房成績都不如預期。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