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艾蜜莉布朗主演【怒火邊界】還沒上映就有望先拍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及【聖母峰】喬許布洛林主演的動作電影【怒火邊界】,10月將在台灣上映,但製作公司似乎等不及全球上映,傳出已經有續集的拍攝籌備計畫。

  根據外媒報導,首集編劇泰勒謝里丹及導演丹尼斯維勒納夫已經開始討論續集的發展計畫,報導指出,【怒火邊界】續集有可能聚焦在班尼西歐迪特洛飾演的神祕顧問。雖然似乎現在計畫還早了點,也尚未確定原班製作人馬是否會回歸,但電影製作公司似乎都對這個計畫非常有興趣。

  「在電影上映之前,我曾跟丹尼斯討論到這個角色發生了什麼事?班尼西歐去了哪裡?」工作室的聯合主席派翠克(Patrick Wachsberger)說道,似乎也間接透露了續集的故事走向。

  上週於北美上映時,【怒火邊界】僅以6廳的上映規模在首周末便達到40萬美元的票房,單廳平均有近7萬美元票房,是今年度最高數字,這無疑是給片商打了一劑強心針,獅門影業也預料此片將能角逐多項奧斯卡獎項。同樣被看好有望提名奧斯卡的還有女主角艾蜜莉布朗,派翠克表示:「她真的是非常棒,在看過電影後你會懷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凱特後來怎麼了?她變成荒野上的一匹狼嗎?」而在首週的口碑效應的渲染下,上映廳數也將大幅增加。

  【怒火邊界】故事關於身為聯邦調查探員的凱特(艾蜜莉布朗 飾)接受秘密徵召,加入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所帶領的特種部隊,進行機密掃毒任務,目標是將勢力遍及北美,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毒梟繩之以法。

  由於對手是毒品交易、人口販賣、殺人越貨都沾手,無惡不作的犯罪集團,老謀深算的麥特便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亞歷(班尼西歐迪特洛 飾)攜手辦案。凱特跟著麥特和亞歷一行人,經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逐漸逼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眼看即將直搗虎穴,然而亞歷不擇手段的以暴制暴戰略,卻震撼著凱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原本所持的執法信念。

  【怒火邊界】將在10月3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特盛裝出席喪禮?【狩獵者】(暫譯)場邊照曝光

敢偷走我的女人!安娜坎卓克向艾蜜莉布朗特大膽示愛!?

「小丑」加上「美國隊長」?傑瑞德里托與克里斯伊凡有望參演【火車上的女人】(暫譯)

嫌雷神克里斯帥得太討厭?她抱怨:「我一定得跟你在同個鏡頭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