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大男孩充滿笑與淚的成長故事 韓國超人氣男團INFINITE躍上大銀幕 

  完整收錄韓國超人氣男子團體 INFINITE全員,包括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成鍾出道至今的成長故事【Grow: INFINITE青春記事】,將於本周五(9/25)正式在台限定上映!

  大家都知道,韓國在培養偶像團體這一塊可說是相當專業,無論是男團或女團都能迅速在全亞洲發光發熱,但相對私底下在訓練這些團體也是相當嚴苛,從飲食控制、居住、儀態訓練、歌唱舞蹈練習、沒日沒夜參加各大小節目…等,箇中冷暖辛酸只有往肚裡吞。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而【Grow: INFINITE青春記事】正是紀錄了超人氣男子團體INFINITE背後充滿笑與淚的成長故事。

  2010年出道,至今五年的INFINITE,躍升為韓國首屈一指的韓流男子團體,2013展開了第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腳步橫跨11國17個城市。真實紀錄了INFINITE舞台上充滿魅力與能量的表演,但也揭露了舞台下INFINITE這七個男孩,不為人知的艱辛、衝突、歡笑與眼淚,沒有苦沒有痛,又怎麼會有成長。偶像之名下,又得要付出多少代價與努力。非一般演唱會花絮,而是真正完整揭露INFINITE如何去一步步去實踐夢想與未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