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經歷才是你完勝的履歷!

  喜劇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由奧斯卡獎提名編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愛 找麻煩】、【愛你在心眼難開】)自編自製自導,並讓兩大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蠻牛】、【派特的幸福劇本】)與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悲慘世界】、【穿著Prada的惡魔】)在大銀幕上另類湊對。

  劇情描述70歲鰥夫班惠塔克(勞勃狄尼洛 飾),發現退休不應該只是等死,於是他把握機會重回職場,成為一家線上時裝網站的高年級實習生,而這間網路公司的創始人兼經營者則是茱兒奧斯丁(安海瑟威 飾),兩世代的職場人也因此激盪出不少爆笑火花以及溫馨情感。

  各世代的卡司還包括蕾妮羅素(Rene Russo,【雷神索爾】)、安德斯荷姆(Anders Holm,影集「工作狂」)、安德魯蘭內斯(Andrew Rannells,影集「女孩我最大」)、亞當迪凡(Adam DeVine,【歌喉讚】系列)、納特沃爾夫(Nat Wolff,【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以及琳達拉文(【隨心所欲】)…等人。

票房喜劇女導新作

  編導過【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戀愛假期】(The Holiday)以及【愛 找麻煩】(It’s Complicated)等片的南茜梅爾斯,是好萊塢擅長處理男女關係題材的才女,這回她在喜劇片【高年級實習生】中再度身兼製片、編劇與導演三職,以兩代職場人的價值觀與工作倫理的差異,譜寫出一段溫馨又爆笑的老少情誼。

  談到創作本片的動機,梅爾表示,「我最初的想法是,有個較年長的人選擇當實習生,作為有趣的學習經驗,然後這種想法發展成他對其他年輕的同事造成什麼影響。還有當然了,女性主管感覺是恰當又寫實的選擇。」一旦有了這個想法,即年長者來到年輕人的工作場所,梅爾就知道自己能好好發揮。

  梅爾創作的電影中經常呈現的一個主題,就是“願意傾聽的男性容易受到女性青睞”,對此,梅爾坦言的確是如此,像是【男人百分百】中的男主角,就是因為願意傾聽,所以他會學習並因此成為更好的男人。而在本片中,勞勃狄尼洛所飾演的班,就是個樂於傾聽的角色,所以他才會如此受到年輕人的歡迎。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

安海瑟薇升級當惡魔,勞勃狄尼洛 挑戰【高年級實習生】

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Colossal】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