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量身打造【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完整版正式曝光!!

索尼影業   

  第24集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於今日全球同步公布!邀請曾榮獲多張白金唱片的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獻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今日由Capitol唱片正式發行,開放購買及串流平台欣賞(線上聽請點此)。主題曲由山姆史密斯與同獲葛萊美獎的吉米耐普斯共同譜曲,情感層次豐富、旋律優美,搭配山姆史密斯無懈可擊的聲線,悠遊在樂聲起伏之中,同時展現他運用自如的獨特假音,這是龐德系列電影自1965年以來,首度起用英國個人男歌手演繹主題曲,意義非凡!

  對於能演唱這首主題曲,山姆史密斯開心表示,「這是我的音樂生涯一大成就,很榮幸能正式宣布,我將演唱最新龐德電影主題曲,能高興能參與這部英國經典作品,以及與眾多傑出音樂人合作,希望各位能和我同樣享受及喜愛這首歌曲」。

  【007惡魔四伏】製片麥可威爾森與芭芭拉柏克利表示,「山姆與吉米為本片創作出最感動人心的歌曲,再加上山姆獨樹一格的聲線,『Writing’s On The Wall』一曲必將成為龐德系列電影經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山姆史密斯首張專輯《寂寞時分》自發行以來,已空降英國排行榜冠軍、美國排行榜亞軍,至今已囊括五首英國冠軍單曲、四座葛萊美獎、三座全英音樂獎,以及六座英國黑人音樂獎、Q雜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

下一個007?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拉風超跑羅馬大街飆速!【007惡魔四伏】幕後花絮解密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