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是大反派!伊卓斯艾巴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加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卡司的英國男星伊卓斯艾巴,究竟演出什麼角色一直令外界相當好奇。根據同戲男星,另外也是這次編劇的賽門佩吉透漏,伊卓斯艾巴將演出一個全新角色,是從未出現在電影以及電視影集中的。

其實今年七月在宣傳電影【無境之獸】時,伊卓斯艾巴本人就已經證實他將演出一個反派角色,而這角色類型也是他從未演出過的。

「我想星際爭霸戰系列向來都很懂得以經典的方式來呈現反派角色,這次我演的反派無庸置疑是個想要滅絕世界的壞蛋,但這次和以往系列電影有點不同的是,故事將會加入些轉折卻又不失反派該有的經典使壞,這也讓我覺得非常新鮮有趣,雖然每天都會拍個至少18個小時,的確是很辛苦的拍攝,但我真的真的非常期望看到完成後的電影。」

最近派拉蒙影業已經公布【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計將在2016年7月8日上映,新加入的卡司除了伊卓斯艾巴外,【金牌特務】中有亮眼表現的新生代女星蘇菲亞波媞拉也加入陣容。而原班人馬包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柔伊莎達娜、賽門佩吉、卡爾厄本、周約翰以及安東葉欽等人也都一起回歸 

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執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